現在開始  真的很嚮往七桃人的生活!!

他媽無憂無慮的過自己的生活

交的兄弟也夠義氣,交的馬仔玩玩也可以!

他媽的管他別人怎麼看!!

現在的自己勒?!

交的朋友不算少,也很多! 但是沒有一個是義氣,沒有一個是所謂的知心朋友

出去也要被限制 在家一直被爸媽翻舊帳的靠杯,要不是跟班導答應的事他媽我才攬的鳥你

一直翻舊帳 一直說我廢物 一直說我沒就 一直說我不孝 

我糙你媽勒夠了沒阿!  好像我很喜歡嗎? 我很愛嗎? 我糙你媽機掰拉!

要我真的這樣?! OK阿幹!!

他媽勒!!  當流氓,大不了沒前途阿  大不了死一死啊 

幹怕山小?!  總不如在家被你們罵的根狗一樣 在外面的朋友沒有一個真的夠義氣

他媽要講很會講拉!! 我不說誰拉! 自己知道就好啦!

他媽沒有用的一堆拉!!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