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後築兄陪我去打撞球~因為我已經約了1位女人說好去打撞球了XD

就在11點半的時候~說好在統領戲院對面等~結果~

人給我在衣蝶= =

都會合了之後呢~就去環球9FXD

尷尬的打了一整天的撞球~

為了避免尷尬場面~和後築耍一下北濫



耍到最後還是一樣~尷尬到不行~

沒話題,又無言 水哦XD

今天打的好無言~狂把球掉出來~

可樂又倒在別人球桌上~

雖小事超級的多八






打了差不多之後~吃一下飯~呂毛毛和她朋友就去買飲料~

誰不料到~竟然請我們=ˇ=

12萬分感謝~哈哈



吃完了滷肉飯~剛好他們也買好了~



之後呢去統領9F打電動XD

好像只看我們完而已==

之後看到一個大台的KOF2002的機台

嘿嘿~手養養~好久沒完格鬥了



完一下~才完沒多久~人都給我跑走==

是看到鬼還是怕丟臉阿

哀~玩到一半~有一個向吸毒販又像喜酣兒的人一直在我旁邊看我玩

玩完之後~去找他們~他們竟然給我在玩類式賭錢的遊戲


哈~無言 = =  後築還給我完上癮勒




之後又到麥當勞完牌~

哈哈~第一次不點餐到麥當勞

玩牌還玩很HIGH勒~

哈哈~玩到耳多會痛死==

邊玩邊尷尬~好奇怪的氣氛

玩到乾到不行之後~就各自回家拉~~



哈哈~希望以後和妳出去不要再那麼尷尬




開心又尷尬a一天   = =   無言ㄋㄚ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