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起床真他媽的有夠累~

又要去上班~

下班時候呢~

去個天域找吳仲好了

誰知道~~

某位同事說他心情不好叫我陪她逛逛喝喝酒xd

哇靠!!

喝喝酒勒~又是台啤~又是忠勇公園~又是同一個地方~

天ㄚ會掛巴~

想說一回家馬上去睡覺了~~

回到家呢~

天ㄚ~我家狗是怎樣!?

要生了是嗎?!

沒錯生了

所以趕快去準備接生工具xd

順便叫住在木柵的大姐回家~

哇!!

還給我真的回家勒~

1個多小時就重木柵騎車到桃園八德大南xd

無言a

接下來是生小小狗紀錄xd

排行:老大(公)

生產過程:母狗邊跑邊生,又很久,非常無言

毛色:土黃黑



排行:老二(公)

生產過程:非常的順暢xd

毛色:全黑(未來的台灣土狗xd)



排行:老三(母)

生產過程:尾巴先出來,卡的很久,生出來時候向具屍體,不會動,我馬上把她拍醒,難產,差點死掉xd

毛色:黑白



排行:老四(公)

生產過程:還歐k(母狗好像會咬她,值得同情xd)

毛色:全黑



排行:老五(公)

生產過程:等了很久他才出現,神秘的王老五xd

毛色:全黑



順利的接生5個小小狗~~

我是個好產爸~

好了通通生完差不多3點多要4點了~

洗澡,準備睡覺,明天要上班

哈哈xd

幫狗接生第一次經驗,刺激的勒xd

以後幫馬仔接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