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爽~

因為昨天的58情人節~

讓我今早頭痛~

好爽~

開始耍智障~

爽拉~

下班後呢~

哎喲!!

小個找我餒~

就到波波熊旁邊吃飯= =

吃完到天域等吳仲啦!!

結果....

玩的很爽~

玩到9點多~~

跑到忠勇公園~

哇靠!!

又是酒~直接啦!!

某人心情低落~

跟她喝啦!!

邊喝邊聊唱歌的音調~

一看到一瓶的台啤~

讓我不知所措~該喝?該吐?

開始討厭酒了= =

喝到怕八無言xd

聊一聊~

恩11點了~~

小個分批載我和吳仲回家啦~

哈爽~~

今天又睡不飽了~幹a

遲到扣錢我來了!!!!

晚安各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