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原本要去育達的~~

可惜戰無不勝!!

睡魔贏了xd~讓我睡過頭了~~

今天是休假的一天~

睡過頭呢~就給他被人家罵喇叭嘴了~~

各位抱歉a~

中午呢~就出門去天域~

就密小個來玩巴~~

唉呦~白色cusi改墊子了呢~

不錯不錯哦!!好看xd

玩一玩~玩到5點~在我回家拿安全帽

一路上非常的危險又安全~~

毫無警察~幹真爽!!

拿完安全帽~準備去威寶電信幫搞怪兄弟繳電話費

33xx真多a~

在常常這樣打你就破產跟你講~

每個月還要給你媽錢!!

省的打阿妳~

繳完去波波熊吃飯xd

邊吃邊和小個聊車的事情~

聽說要上班嚕小個~加油加油餒~

cusi等你改給我看!!

嘖嘖~人家都有車了~我還在幹麻?!

走路坐公車啊?!

還是騎腳踏車?

他媽去吃屎!!

我不要我不要~~

大姊大姊~~我需要一次付清~等我存錢巴xd

希望這學期以前可以存錢買到車!!

但是每個月要給我老母錢

難上加難啊!!

下課之後呢~~

沒公車了~

幹坐計程車回家!!

她媽真揮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