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沒錯!!38婦女節!!某人生日~哀~嘖嘖

今天呢~~

一樣上班~但不用上課~恩~很爽

上班到5點趕去跟小刺會合~~

可惜到某個地方~~手機掉了~聯絡不到我了~直接追掉

哀哀~~嘖嘖~

所以趕回波波熊!!

凌晨12點多在搬家

靠腰a~~

搬家搬到2點多快3點~~

快要累垮了a~~

而且隔天還要上班~哀~為了兄弟a

搞怪兄弟呢~要從他家搬到波波熊~和店長(女性)一起住呢~

吼~~

她房間神髒的啦~~

幫她刷一下廁所~~~

呼呼~~很乾淨餒~~

但他卻對我說....(那間廁所我沒用到喔)

媽的瞬間追掉

刷完~店長就開旅行車準備去載他的彈簧床~

靠神重的!!

東西也神多~~

是否很累?!  的確很累~

東西搬搬好~~到他房間講鬼故事~

直接被搞怪和娃娃轟出去

叫我在樓下顧店

過了不久店長回來了~

煮了4盤黑胡佳磨菇炒麵~~

想說應該很好吃吧?!

誰知道....

媽a神辣的

但是還要給他嗑完

嗑完了~就差不多3點多了~就回家巴

到家用一用睡一下下~

8點多就要起來準備去上班了

哀哀~~神累的一天~



雖然自己不知道再幹麻~只知道~~

在波波熊~我真的感覺很溫暖~

很棒的一個感覺~

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