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於過度沒看到妳的關係呢~晚上把妳找出來拉=ˇ=

嘿嘿很開心這樣~~

其實呢說我很會掉娃娃是騙妳滴xd~

夾了好幾次都心碎這樣ˊˋ

杯子可愛嗎?    水哦!!

我們去吃黑市拉麵~很會~都吃不下 = =

柴魚片?!   很香阿拜託ˊˋ


之後呢我們去看衣服=ˇ=

下禮拜要去買嚕!!   水哦!


到最後晃到統領樓梯那邊拍照啦!  xd

其實除了拍照~還有....xd

哈!   別想太多=ˇ=

快樂的時間過的非常快~是否呢?!

妳就這樣的回家了ˊˋ   

就期待明天明天=ˇ=




星期6呢~一早我們就去中壢拉=ˇ=

先陪我打打電動馬=ˇ=

回憶一下育達時光xd

黏我黏的很緊哦=ˇ=    水哦!!

想幹麻啊?!

打完就去蛋蛋屋xd

還跟我蛋蛋屋ˊˋ   

其實還不錯吃拉=ˇ=

但是....到最後還是快吐= =

吃完去看看電影拉=ˇ=

包廂室的是嗎?   水哦!

妳沒看過王牌天神是嗎?

好笑是背?   xd

在裡面的過程呢~我就不詳細拉=ˇ=

自己慢慢幻想八xd

看完電影慢慢衝回去桃園ˊˋ

在公車上做了決定~~

嘿嘿嘿嘿~~~~~

721是嗎?  哈哈!

這件事呢~讓我越想越畜生這樣= =

過於秘密我不公開拉=ˇ=

抱歉抱歉用在臉上= =  xddddddd.....

期待下禮拜拉=ˇ=




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