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這禮拜快快過到星期5吧~

育達的同學們我好想你們

哈哈!!     你們有沒有想我阿

育達運動會!!!   希望那天不要下雨阿!!!

下雨我就不想去摟......

禮拜6終於又可以見面摟

嘿嘿~~~

加油站的班次越來越少了

摳摳也越來越少了

斜對面的台塑拜託讓我加入八!!!

我會好好認真打拼的!!!

最近有沒有人知道哪邊有缺工作阿

我好想換!!!    

連底薪都不到

在搞什麼阿?!

是否呢?!

將來將來!!!      妳在那兒呢?!

下禮拜6日大六聖誕PARTY

水哦!!!        我想去我想去

江先生不要在看看了!!!

直接了~~~

親愛的要不要一起去呢?!

會不會妳便成台妹呢XDDDD

哈!!!    好啦沒拉~~~

最近天天早起床~~~

搞的好像在上日校一樣!!      累死了

江先生今天生病了!!!

水哦!!!    

那就快快好八XDDD

親愛的!!!


就一起了咩!!!      拜託XDD

哈!!         不免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