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呢準時開店門

才剛來~唉喲!!昨天的國三妹妹也跟著來上班了~

第一天上班真準時~好棒

可惜妳還沒滿16被我的店長趕走了ˇˇ

抱歉啦!!  畢業了記得找我們哦!

------------------------

11點多~哇靠a~國中同學會開始嚕~

在波波雄~

哈我主辦人在伺候他們

因為要上班阿~

乎~真多人~而且還出差錯~

無言a

看到以前同學的感覺真的很棒~~

但是後築跟柏偉都沒來~~

感覺好怪

常看到的都沒來~~

搞怪也沒來~~給我睡死~~他媽a黑名單了

這次大美有來~~

就是我們國中班導拉!!

哈哈!真久沒有見面了~~~

可惜我要上班不然早就想跟妳好好聊聊了~~

今天真累a~~

還好史迪奇有來

不然只有我和靜姐會忙死~~

呵呵~~






the en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