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很早~~
搭6:20分火車去中壢準備上課XD
當然~怎麼可能馬上去學校勒=ˇ=
就是先去一下大永玩一下拉=ˇ=~
不然放學沒時間玩的呢XD



上課的時候~哇靠!!亂嚕~
第一節HIGH到最後一節~~
大家紛紛討論跨年何處去?!
結果揭曉~~都去桃園跨=ˇ=
哈!!

一放學先和一唐回家換衣服~準備去桃園XD
回到家!!空無一人只剩家裡的一條狗XD
無言無言XD
換好到一唐家的時候~~
還給我跟他一起吃便當XD
誇張勒~~
吃完馬上CLL機等我們拉~



和班上的朋友到了跨年現場~
要等狗霖~結果~~交通管制的原因~~
無法騎到現場跟我們會合~~
所以只好~~
分開行動了~~
哇靠~~班上HIGH的勒~~
狂擠擠到快要到前面了呢~
吼~班上的人真多~
多到他媽的我都冒汗了~~
悶到快爆炸~~
真想感受到冬天的風=ˇ=
熱到流汗還要被屌~
無言XD
有一些人快受不暸了~
就先去買東西吃喝~
而有些人繼續HIGH~~
我當然做最聰明的選擇繼續HIGH拉=ˇ=
HIGH到我手好酸~
邊HUGH邊拿相機狂拍~
拍不好還要被人屌~
靠杯勒無言XD
還好我技術好~~~
有拍到前10鐘就12點的倒數XD
水哦~~
勝30秒時候~直接給他錄影了~
人人都往上看~我在往上拍!!
苦命= =|||
哀哀~~
倒數完超渴~去買杯冬瓜茶30元一杯~
剛喝第一口~他媽的瞬間說被騙了~~
冰塊加水不說~說冬瓜茶~~
隔壁的高粱香腸都比你好多嚕~
吃完喝完~說要去喝一杯~
哀~但是托托拉拉的~又很冷~~
算了先撤= =


到了桃園~~
我和一唐,小喬,吳仲
做小黃回大南啦~
累死了~~這時候是...早上3點多XD

哀~二話不說~先去買杯阿比暖暖身子在回家~~



回到家~直接趴了啦~~
愛睏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