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結束可能....

會去台北找大姐順便去那邊找工作做,給自己一個空間好好想想~

還是去楊梅和我舅舅一起上班,我舅舅給我的感覺就像比我親生爸爸還重要

2條路都是要離開桃園了~

從以前到現在交的朋友,目前確認是我的好朋友只有3個

之前混混諤諤搞不清楚,那3位我想其中一位一定想不到是她

她知道的話應該也絕得只是狗屁

我先說其他2位好了,一個是後築,一個是吳仲

後築呢,在我有困難時候幫助我,感覺很棒!!

吳仲呢,每當我心情ㄆ太好他都會莫名奇妙的來電給我

找我喝酒小談心事。

另一位呢,她就是楊搞怪,雖然和他吵架吵了2次

總絕得她是為我好,我知道我想要說的話我都說不出口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讓我有種壓迫感,真的很蝦

不過交到你這種朋友也是好的,可惜現在沒機會跟你說抱歉

最近常常想一個不可能的道路給自己,

那就是回波波熊,呵,我想不可能的啦

剩這2條路了,最後哪一條路的Futrue是最好的?

難以抉擇,還有一堆稱兄道弟的朋友

真他媽的不知道兄弟怎麼寫就不要亂講

不懂的為朋友將心比心的人,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襙他媽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0952360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